芸芸众生

重新开始

文评for《爱情复兴》(未完结连载)

第一回老师写文评,写错啥不要打我quq
首先悄悄艾特茹茹ls @柑橘茹茹

“姐姐,我想带你去看海上月,想和你去看日出,只要是你,一切都可以。”

很久没有看连载了,因为总觉得追未完结连载太辛苦,怕作者不填坑让自己失望。但在tag里刷到茹茹ls的《爱情复兴》一眼就喜欢上了

文章开头的 00 应该是四个男主说的话???(我猜的)很有代入感,人物性格很符合,是个加分项

题材太吸引我了,西偶向我在tag很少刷到,而且这个设定太符合他们了

朱正廷是基督徒(牧师),从文章中其实可以看出他在政治真的很像宫斗里面的大臣,语言上也给我很大代入感,牧师这个附加设定很加分。而且还是女主的哥哥,从最新更新的第四章中可以看出正正其实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哥哥!我也好想能有这样的哥哥

我最爱的昊仔是个骑士,之前以为昊仔这么小应该是一个像小奶狗一样的设定,没想到是骑士。(记不得是哪里)对昊仔有个外貌描写写的太有feel了。真的让我暴风哭泣,今天我就是昊昊女友fan
请老师多给昊昊加戏吧!

坤坤是个国王,之前看打歌节目有看见他坐在一把看起来像王座的椅子上(节目组真有钱^^)有想过他是皇帝,没想到还真在这篇中看见了,太喜欢了呜呜呜呜呜

返程是后面才出场的,虽然现在只知道他是个商人,但我相信女主后面会爱上他,毕竟这是言情小说的统一套路

我好期待下次更新,希望茹茹ls能把连在坚持更完^^

评论

热度(22)